K羽衣甘蓝

b站:k-羽衣甘蓝
欢迎约稿!!

[恋与漫威]假装不理他



(骨/冬/基)




交叉骨


晚上睡觉前你躺在床上玩手机,


让我康康网上最近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


你打开趋势热榜逛了逛,决定挑战一下近期很火的“当男朋友说我爱你时故意不理他”,正好朗姆洛最近出任务快回来了,像他这种直男,一定很有节目效果吧。


你满意地息屏睡觉。


“早上好宝贝。”朗姆洛应该是深夜到家的,此刻他正躺在你身边懒洋洋地揽着你。“嗯…”你往他怀里钻了钻,抬起腿搭在他的腰上,“欢迎回家布洛克”。


“我爱你。”他把下巴搁在你的头顶。“我也是。”你迷迷糊糊地回答,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你窝在他胸口努力回想,昨天晚上我说要干嘛来着。


“啊不要回答挑战”,你想起来了,但是晚了,第一次挑战失败。“嗯?”朗姆洛不明所以。“没事”,你赌气地掐了他一把。


下次一定。


结果你一整天都没再想起这茬子事。第二天下午,你从浴室出来,举起吹风机对着镜子吹头发。


朗姆洛走到你身后,用手指抹去落到你肩上的水滴。你扬起头看他,他额前有一缕碎发垂到眼前,你看着他分明的眉骨和挺立的鼻梁又一次失了神,果然这张脸你看一百次也不会够。“我爱你布洛克,”你情不自禁脱口而出。


他笑了,圆圆的眼睛眯了起来,等他揉乱你吹好的头发,把你吻得晕晕乎乎你才后知后觉你的挑战又双叒失败了。



节目效果:hello?你是不是忘了我




巴基


“当男朋友说我爱你时故意不理他”,看看你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在第无数次看着巴基深情的蓝眼睛然后对他的话败下阵来后你决定加入这个挑战。


“Bucky我出门啦”,你背上包,探头对客厅里的巴基喊道。


“okay,注意安全,我爱你甜心。”救命,这男人的声音怎么就这么好听,你差一点就投降了,赶紧转过身去咔嚓一声关上门。


巴基没等到回应就听见你把门关上了,他愣了愣,错愕地抬头看了一眼。


站在门口的你觉得罪恶极了,怎么会有人舍得欺负布鲁克林小熊啊,而且这人还是你自己。你在原地踟躇着思考,蒜了,挑战都挑战了。


等你带着两盒小蛋糕回来的时候巴基正坐在沙发上。你把蛋糕放进冰箱,他犹豫了一下,“我爱你甜心?”


巴基期待地朝你的方向转过身。你噎住了,努力说服自己闭嘴不要说话,他站起身走到你旁边,“为什么不回答我?”


“是我惹你生气了吗?”他的声音低低的,明显很委屈。你忍不住了,关上冰箱门向他张开手臂,巴基把你抱在怀里,问你怎么回事。


“是个挑战,”你环住他的脖子跟他解释,“嗯..嗯..就是想看看你会怎么反应..”你后悔了,这到底是在挑战谁呢。“所以你就故意不理我?”他不依不饶地追问。


“Bucky——” 他盯着你,你拖长声音跟他撒娇,一个借口也想不出来,“我错了嘛,你害我要挑战失败了,谁让你每次一看着我我就只会对对对;我保证下次不这样了!”


“我真的好爱你。”你小声补充。


“嗯,”巴基摩挲着你的脸颊,“那让我看看你的道歉诚不诚心。”



后面的不能播。




洛基


“我宣布我正式加入故意在男朋友说我爱你的时候不理他的挑战,谁让这个b…不是,谁让他天天整我,洛基劳菲森你给我等着。”你架起相机,挑战就要有头有尾。


你把摄像头藏在房间里,去厨房拿吃的。


“我爱你。” 你拿完吃的回来,意犹未尽地咂着手指,洛基站在门边抱着手看着你,笑得居心叵测。


“啊????”你一时没反应过来,想这家伙今天吃错什么药了,要知道他平时那别扭劲儿,说不了两句好话必然得欺负你。


“你回答了,这意味着你挑战失败了,凡人,快向伟大的神明承认你属实菜的一匹这个事实。” “你看我相机了???”你气急败坏,早知道不录了,史上挑战失败得最彻底玩家诞生了,你才不会承认,要怪只能怪有些人,啊不是,是有些神,狡猾过头。


“怎么办呢,你的小把戏实在太拙劣了。”洛基挑起一边的眉毛,欠揍极了,你抱着鱼死网破的心态给了他一拳。至少骗他说了句他爱你,你这么安慰自己。


“ouch”,他沉下脸来,“小姐,你欲对我施行不正之术,现在还打我,这是罪上加罪。”


“天地良心,我根本没用力!根本没用力啊!!”你翻个白眼配合他的演出。


“不过我觉得你至少干了一件有用的事,”洛基看了一眼相机,又看了一眼你,“相机应该用来记录更重要的时刻不是吗。”


他轻松逮住脚底抹油想要开溜的你扛在肩上进了房间,不顾你的反抗把你按在床边,“现在,你需要接受神的惩罚。”



洛基·有仇必报·劳菲森。





想要一些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17)

热度(109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