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羽衣甘蓝

b站:k-羽衣甘蓝
欢迎约稿!!

[交叉骨x你]Begin Again

(叉骨好冷,我自己发电!!是很大一个甜饼,8k正文完结,番外连载中


内含全员,设定九头蛇倒闭后交叉骨加入神盾局,复联4全员存活


祝食用愉快!不要忘了小蓝手和小心心呀!!!


本文原创禁一切)




Begin Again


“叮”,收到新消息的的提示音响起,你看了一眼手机,是射击场的老板发来的信息:“还是老时间?[1]”



今年是你住在纽约的第六年,大学的时候你参加了学校的射击俱乐部,每周去射击场的习惯保持至今,权当放松心情,保持手感。你有时会在社交软件上分享一些训练日常,或许是因为不错的技巧和好看的容貌,再加上你幽默活泼的性格,积累了不少粉丝。



快五点了,你收拾好实验室,拎起包打算去对面的甜品店买点零食。周三是你在一个星期里最喜欢的一天,因为负责人要和上级开例会,所以批准你提前下班。 



“对,我一会儿到,帮我把我最喜欢的那条道空出来哦:)”,你在手机上敲敲,给老板回了条短信。



今天天气不错,典型的纽约式晴天,但是你心里有点忐忑,因为你除了日常训练外还得见一个人。一个月前,你在整理枪架的时候不小心走火了,毁了旁边架子上的一把枪。你赶忙找到老板问枪的持有者是谁,并表示自己会和对方调解赔偿。



你:“我觉得问题不大,最多是我的钱包遭殃”



老板:“我觉得问题很大”



老板:“或许你是否还记得之前那个抗机枪来练过的大佬吗”



你:“……”



你大致有点印象,之前有个穿黑色夹克的男人,你看着他扛着机枪走进了旁边的房间,熟练地架好枪架戴上手套,他有一张棱角分明的脸,和平时训练场里常常见到的来练枪的暴躁老哥或者单纯想提升一下自我防范能力的普通人不一样,你觉得他像电影里会出现的那种特工或者杀手,身上带着一种狠戾的气质。他只是偶尔在不固定的时间来,好像在这存了挺多种武器,每次都换着花样练。



你犹豫了一下,把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写在纸上让老板下次见到那人的时候给他。他的枪说不定很贵,不会赔不起吧,你这么想着,一把一般的枪还是在你的可偿付范围内的,万一是特制的或者有特别的纪念意义你可就惨了。



你没猜错。那把枪是朗姆洛的,他确实是特工兼前任杀手,自从九头蛇倒闭以后就开始给神盾局打工,平时出出任务,帮神盾带一带新人,和复联一起出席记者发言会回答回答问题啥的。对这份工作九头蛇劳改犯朗姆洛先生认为没什么可抱怨的,哦,除了相声组老吵得他头疼之外。



至于你为什么见不到他,除了因为他经常出外勤之外还因为神盾有专门的训练场,不过有空的时候他偶尔怀念一下以前当雇佣兵的日子也会出来打两把。这些你当然都不知道,只是在他来的时候偷偷瞄上亿眼,然后感叹大佬打枪真的帅。



朗姆洛早就注意到你了,从他第一次在训练场上见到你的那天起。一个不太清新的雨天,职业习惯让他在走进场内时不作声地注意着每一个人,他看见了你,白衬衫外面扣着防护装备,抬起手瞄准的时候那么投入,射击成绩比他手下有些新人队员都好。他好几次转头看你,你没有特工那样的反侦查能力,老是错过他的注视,他觉得你看着分数牌不经意翘起嘴角的时候,好像场内浑浊的白炽灯灯光都变亮了一些,他见过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男人,女人,但是从没有遇到过像你这样的,像威士忌里的碎冰块一样的女孩。



从那天后他就没去过其他地方的训练场,但他实在太忙了,根本没来两次,你好像还一直躲着他走。很正常,你为自己的安全考虑,除了和老板认识外从来不在练习场上和任何人有多余的交集,你根本不知道这些奇奇怪怪的家伙都可能是什么人。



他还没机会和你认识,不过他偶然在社交平台上翻到过你的分享,于是他点进你的主页,看了你发的照片和视频好一会儿,还被手下调侃了一句,导致他们被多加了五公里的训练,朗姆洛说他们纯属活该。(后来知道这件事的你:?你就这都不给我发一条首页通知书让我高兴高兴??朗姆洛:首页通知是什么,不小心惹女朋友生气了在线等)直到你不小心弄坏了他的枪,留了联系方式,可他又出任务去了,一个多月没回来。



等他再去的时候老板和他说了你不小心走火毁掉他的枪的事,并且把你留的联系方式给了他。



朗姆洛:还有这种好事



当天晚上他就拨通了你的电话,你正在实验室接电路,听到电话铃声吓了一跳,接起来之后听到对面有些沙哑还没什么感情的男声。他问你什么时候可以见面谈谈。你的脑子试图冷静地处理这件事,或许是他声音里的急切,你担心对方会发火,电话上的你听起来有点紧张,你们说好了星期三见面。



朗姆洛觉得你很可爱,那天晚上他很愉快,睡得非常好。



你下班回到家后就开始胡思乱想了,结合他的声音和他的外貌,你逐渐担心对方会不会根据你的拨号地址半夜找上门暗鲨你。通电话的时候对面怎么听起来一点情绪都没有,电影里的狠人难道不都是这样然后不动声色地干掉别人的吗。你睡不着了,起来给门上加了两道锁,然后你想起你是在实验室接的电话。



他不会找到实验室然后把实验室炸了吧。想到你们的实验结果都存在那里,你失眠得更厉害了,别啊万一因为这种事把今年整组的数据都毁了你的同事会不会变成鬼也不放过你。我罪不至此罪不至此啊,你在床上翻来覆去,我一定赔钱,希望实验室没事,希望我星期三活着从训练场出来。想着想着你爬起来打开手机,大致和老板沟通了一下,希望他到时候能多往你们的方向看两眼,说不定就能阻止一起谋杀案。



深夜收到消息的老板:??罪不至此,你罪不至此





投入训练的你很快平息了前几天紧张的情绪,结束练习后你看了眼墙上的钟,离和他约定的时间还有一小会儿,于是你打开直播,简单和在线的粉丝分享了常规,然后讲了一下这件事,不知道那个大佬是个什么样的人,希望我一会儿不要被当场枪杀,你调侃道。



你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拿手机拍了一下今天的成绩,当你抬起头时发现就这一会儿的时间他已经到了,靠在门框上朝你的方向看过来,看到你看到他后抬起手和你示意了一下,然后朝你走来。你匆匆说了两句挂了直播,好像刚刚有拍到他,但应该没关系。



“Hello.” 他微微眯起眼睛低下头打量你,”布洛克,布洛克·朗姆洛。”



你还是很紧张,和他打了招呼后快速说明了事情的原委,”嗯…就是这样,朗姆洛先生,你需要我怎么赔偿你?”



朗姆洛听你把话讲完,主要是在看你,你语速飞快,但中间其实噎住了两次,还偷偷抬头瞄了他的脸色,他正要开口回答,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他做了个抱歉的手势,稍微走开一点接了电话。



“紧急情况,我得走了。”朗姆洛气急败坏,淦,神盾局再这样天天搞他他必让卤蛋给他加工资,不然不干了,非要在这种时候开什么会,还点名让他去不能缺席。不过这样也好,下次有光明正大的理由约你出来。“真的很抱歉,hey,下次见面请你喝咖啡吧,怎么样?”你听他语气明显缓和了很多,心里松了一口气,连忙说没关系,你翻出来的时候买的泡芙递给他,“那..那先把这个赔给你好了。”



“好像有点压坏了。”你就是莫名地心虚,朗姆洛一点都没客气接了过去,好奇地打开纸袋看了一眼 — — 他的手机又响了。



“*的[2]”,他随便骂了一句按掉来电。“要不你还是…”你摸了摸鼻尖,现在的杀手这么忙吗,你心想。



“你以为我是干什么的[3],嗯?” 他好像看穿了你的心思,突然上前半步,你僵了一下,但硬是站着没动。“难道我看上去像是什么好人吗?”朗姆洛弯下腰,直直地注视着你的眼睛。



“呃…”,你实在不敢直接回答,眼神疯狂乱瞟。“骗你的。”他咧嘴笑了,顿了顿,还是揉了揉你的头发,“走了。”



你回到家之后收拾了一下,整理工作,吃饭,洗漱,照常躺在床上。你觉得这个朗姆洛先生好像还不错,他似乎没打算为难你,也没生气,还跟你开玩笑。他笑起来的时候也好帅噢,你睡着前这么想。



另一边,朗姆洛今天心情又特别好,甚至以优良的态度在会议上做完了汇报,尼克弗瑞对此大为震惊,特地在会议结束前赞美了他的表现,为的就是向所有与会者传达:“布洛克朗姆洛都做人了,希望其他人以他为榜样学习学习”,让他收获了一屋子复仇者和特工的注目礼。



朗姆洛:可以,但没必要。



等散了会人走得差不多之后,他从旁边的冰箱里拎出你给他的泡芙,把腿搭在会议桌上,尝了一个。朗姆洛其实真的对甜食不太感兴趣,但舌尖化开的奶油淡淡的香草味居然让他觉得还不错。



当然有些人可不会错过这大好的一幕。



“嘿瞧瞧这是什么,交叉骨竟然终于良心发现,给被弗瑞迫害的加班人带了夜宵!“



朗姆洛:?等等我还一个字没说呢怎么就成给你的了



托尼毫不在意地耸肩:“见者有份。”



巴基皱着眉头看着他吃泡芙,终于忍不下去了,问出了他从会上一直憋到现在的问题:“你今天是不是有毛病?”



夭寿了,谁能告诉我布洛克朗姆洛为什么开始吃甜品了。



史蒂夫:“并且为什么他还没把托尼扔出去,我敢肯定刚刚如果是我的话肯定已经收到一拳了。”



对此朗姆洛表示他才没那么暴躁,但显然没人相信。朗姆洛的脑子里现在根本没有复仇者,更别提和他们打了。直到托尼在转来转去的空档从他的袋子里拿出了第三个泡芙,朗姆洛终于觉得有些离谱了,他抬头看了钢铁侠一眼,若有所思,



“难怪克林特说你早晚有小肚子。”



鹰眼在一旁当场笑出了声,他表示这是他本月听到的最好笑的东西,还拍了拍朗姆洛的肩膀,爽快地表示下次一起出去喝酒,他请客。



朗姆洛不想和他一起出去喝酒,他想和你一起喝,他不应该坐在一堆会抢他泡芙的复仇者中间吃你给他的甜点,他想跟你一起,在甜品店,你家,他家,或者随便什么地方,看你坐在他对面或者他身边,看你偷偷瞄他,看你舔掉手指上的香草奶油。



“我必须说一下,你现在笑得像个变态,哦老天,我没看错吧,刚刚至少有一秒钟你的眼里有一丝泪水,所以为什么你能做到一边眼泛泪光一边笑得像个变态”,托尼明显不爽,持续对着朗姆洛输出,”你到底给不给我第四个,你不给我就…我就取消弗瑞在这间房间开会的权限“,托尼摊手,试图开始摆富豪架子,“我的意思是,反正也没人想开会对吧。”他收到来自黑寡妇和美国队长不赞成的目光: “托尼。”托尼不听,托尼撇嘴。



猎鹰远远地从房间另一头比划:“他恋爱了,我就知道,这家伙恋爱了”“这话从一个经验丰富的人嘴里说出来显得更有真实性了”,每当猎鹰和白狼同时开口,朗姆洛就想让弗瑞加工资,现在这两个家伙还一远一近在他旁边唱相声,像极了360度环绕音效。



….



朗姆洛没让你赔偿,枪械损毁什么的太正常了,他对此见怪不怪。你坐在他对面,戳着热可可里的冰淇淋球。你觉得他一直在对你放电,自从踏进这家咖啡店开始。你替他接过服务员上的冰威士忌摆在他面前,好奇怪,你对他的示好一点也不反感。



“所以,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4],”你想了想还是问道,“如果你不介意我问的话[5]?”



“真的没听说过我[6]?”朗姆洛在手机上翻出神盾局的官方社交账号递到你面前。



“我…”,



屏幕上是他和地球人都知道的复仇者联盟一起参加发布会和任务的照片和视频,还有神盾特工的一些日常。



卧槽。



”我是说,我还在想为什么,emm,呃,觉得你的名字听起来很熟悉。”你磕磕巴巴地把话说完。你确实在新闻上听到过他好几次,难怪上次你听他自我介绍的时候感到莫名耳熟。



有一段短片里,朗姆洛背对镜头站在地下停车场里,光源从他面前的出口投向摄像机,被他挡住的部分在底片上留下黑色的剪影,宽肩窄腰大长腿,标准的倒三角身材。



你对相关报道略知一二,好像是你在某家餐馆里时偶然在电视上听到的,“神盾局处理闲置爆炸装备,帮助政府爆破废弃工厂”,你当时头也没抬,这种新闻无非就是消除普通市民对改造后的神盾局的担心,树立良好形象,和政府无关紧要的合作也就是说明双方达成了一些协定什么的。



爆炸的火光中,有那么几秒男人向镜头的方向回了头,热烈的橙红色从侧面映亮了他的眼睛,他随意地把遥控器扔给队员,然后就走向镜头外了。就那么短短的几秒,你在心里尖叫了,这不比宣传简章有用吗这不比宣传简章有用吗神盾局平时宣传不能多发点他们公司的男模吗。



对面的朗姆洛挑着眉看你,“怎么样?” [7]



“这也太辣…啊不是,我是说,这看起来也太酷了,“你硬生生把后半句话和你从嘴角流出来的眼泪一起咽了下去,“但是,但是看起来好危险,所以你平时都和复联一起工作吗”,瞧瞧,和老板对线练出来的拙劣转移话题的能力。



“复联就是一群会抢我甜点的混蛋”,朗姆洛翻了个白眼。



你笑出了声:“所以泡芙好吃吗?”



好吃,真的很好吃,不过比起泡芙他更想尝尝你是什么味道,他想把你拽进怀里,细细品尝你的舌尖,然后和你十指相扣,吻你微微张开的嘴唇,轻颤的睫毛,你的全身上下。



朗姆洛帮你拉开椅子,送你回去。



你们在离你家一个街区远的公园门口分开, “谢谢你送我回来,”你抿了抿嘴,你该再说点什么,谢谢他不和你计较枪的事,感谢不杀之恩?你想和他说出任务的时候注意安全,还有下次吃甜点的时候或许该离那些“危险的混蛋”远一点?



会不会显得过于亲密了不大合适,你拿不准主意。“嗯…还有枪的事,还有…”,他好像看穿了你的心事,直接开口,“神盾的任务都不危险的。”



“另外,”他有些不自然地回了下头,“你下次还想一起出来吗?你知道的,吃甜品什么的,就我们两个。”



一群嬉皮打扮的青年拎着音箱路过你们,其中的一个金发男生向你吹了口哨,朗姆洛瞪了他一眼,其他人发出起哄的声音。



“一袋泡芙不够赔你的机枪对吧”,你朝他挥挥手,“好呀那下次见朗姆洛先生”。



他咧嘴一笑,视线盯着你转身离开的背影,直到你过了红绿灯,他确认那帮嬉皮不会跟着你之后才把手放进大衣口袋转身离开。



走回复联大厦的时候,朗姆洛从路边的玻璃窗里看了一眼自己的表情,大概托尼说他像个变态也不完全偏离事实。





朗姆洛最近实在太反常了,以至于尼克弗瑞怀疑他到底在搞什么幺蛾子,倒不是疑心他策反,毕竟弗瑞知道像他这样的特工要搞什么间谍活动也不可能写在脸上,所以局长只是想听八卦。当然,他希望也只是八卦而已。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朗姆洛手下的队员被他喊过去问话。



队员说他最近在和女朋友约会。



弗瑞:哦?



队员:都是杨过说…都是白狼和猎鹰说的,别问我们问就是不知道。开玩笑,他们天天怂恿撮窜朗姆洛,朗姆洛一句话都不说,他们啥话也没套出来。不过他最近倒真的核善多了,不仅没被烦得骂他们还问任务报告有没有写不完的可以适当给他们减点笔头工作。队员: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你感动吗反正我不敢动。一个个的都说着不用不用,然后接着烦他。不过根据之前被罚了五公里的情况推断,他们老大确实可能追到人了, 队员们基本都默认了,相当有默契地等着朗姆洛开诚布公的那天。



弗瑞:哦???



弗瑞:你们一帮特工连点证据都拍不到吗



队员:这是另外的价格。



弗瑞:**[8]朗姆洛的手下怎么都跟他一样黑,一个小队没一个好东西,上梁不正下梁歪早晚出**问题一帮混球。



最后弗瑞还是答应给他们全队加年终奖,包括朗姆洛,因为队员再三向他保证一定会拍到高清八卦图而且弗瑞给朗姆洛加钱他就不会揍他们了。



朗姆洛:?w****,你们的职业道德呢,老子平时白请你们喝酒了?收个钱就把我给卖了??



对此他的手下表示,老大,弗瑞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你们被拍到的那次是你试图把朗姆洛给灌醉拐回去的那次。你眼睁睁地看他喝了快一整瓶伏特加,醉了吧,估计醉了吧,今天不拐更待何时不行就再加一瓶。你一边和他说着话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一边又给他倒了半杯,你感到有些罪恶,毕竟给别人灌酒不怎么道德。



你和他同时看了眼快见底的酒瓶, “布洛克..”,你话还没说一半呢朗姆洛直接开口让服务员再上两瓶。



“啊?啊啥你别喝了,你都喝了一整瓶了”,道德感最终还是打败了你的一点私心,你纠结了半天觉得还是算了吧,没想到这家伙一开口就要加两瓶,比你原来想的还要离谱,“哎你别点头啊别听他的不加了不加了”



服务员看看他又看看你。



朗姆洛冲你笑了一下,翻出现金递给服务员结账:“女朋友说的。”



你愣住了,这是他第一次称呼你为他的女友。



“不用找了。” [9]



也没人告诉你杀手是靠美貌杀人的啊,你傻乎乎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服务员心领神会:“祝二位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祝完就走了,只剩下你一个人还回不过神来。



朗姆洛转过头来看你:“我还没喝够。”



餐厅角落不怎么亮的灯照在他的脸上,朗姆洛眼底折射的光忽明忽暗,你的脑子像台正在加热的酸奶机,分辨不出他低沉的声音到底想要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他俯下身,贴近你的耳边,故意把温热的呼吸洒在你裸露的脖颈上,“我没喝够。”



“我我问你上一句说的什么”,你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要颤抖,“布洛克,你是不是喝醉了。“



他脸上的笑意更深了,抬手扣住你的腰,稍稍一发力就把你带到了他的怀里。



脑子.exe正在停止运行。



你觉得今晚喝醉的人是你,虽然你只从他的杯子里尝了一小口。他的眼神仿佛有蛊惑人心的力量,把你和你的理智一起拐走了。你环住他的脖子,鼓起勇气和他对视,你们离得实在太近了,他只要一低头就可以碰到你的嘴唇。



他真的这么干了。



朗姆洛的吻充满威胁和侵略性,像是要通过这缠绵的一分钟把你的整个人融入进他的身体,和他的生活里。你尝试回吻他,被他口腔里苦涩的酒精味刺激到,但他不放你离开,宽大有力的手掌隔着裙子贴在你的腰上,指尖轻轻摩挲布料,属于他的温度烧穿了薄薄的衣服,将你也一起点燃。



“我的女孩。” [10]



他看着你看着他说完才放松手上的力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别说了呜呜“,你把头埋进他的胸口,他身上有淡淡的金属和火药的味道,混着他衣领上的古龙水味一起像护盾一样把你整个人裹住。朗姆洛用另一只手撩开你的头发,揽住你的肩膀,他早就想这么干了,握着你柔软的腰把你整个人圈在他的怀里亲到你双腿发软,然后彻底没有办法逃走,



“我的。” [11]



朗姆洛坚实的怀抱很有安全感,你紧绷的神经和身体慢慢放松下来,很好,看来脑子.exe 已经成功被系统清除了。你蹭了蹭他的颈窝。



”我喝没喝醉你要不要试试,我很喜欢现在这个姿势。“朗姆洛的酒量一向很好,他早就看透了你的小把戏,一小瓶伏特加哪能让他喝醉,可惜他的女朋友心太软,不让他再加了。



“你…太过分了[12]”,你听出他话里的暗示,但你和窗户上的水蒸气一起挥发了的思维搜索不到更激烈的词来反驳,太离谱了太离谱了你心想,听到他低低的笑声。



朗姆洛的队员给弗瑞交照片的时候说这是他们这辈子看到队长笑得最温柔的一次,而你只觉得他狡黠的眼里充满了蓄谋已久的奸计得逞的得意,布洛克朗姆洛这家伙一肚子坏水。



可恶,一定是伏特加不行,下次得用二锅头试试。





“我觉得你应该看看这个。”娜塔莎把手机递给朗姆洛,他和你被拍到约会的照片在神盾局内部疯传,朗姆洛从早上迈进训练场开始就有人朝他递眼色———现在他总算知道为什么了。



照片本身其实不是很劲爆,只是你窝在他怀里他低头看你,但是硬核如交叉骨居然有这么柔和的一面这个噱头真的很有冲击力。“哇哦”,黑寡妇戏谑地拍了拍朗姆洛的肩膀,“她很漂亮。”



今天神盾局的气氛组格外活跃,朗姆洛走在走廊上旁边的人就开始起哄,他的小队更是大胆,交叉骨队长嘴角抽搐着,装出一副恶人的表情:看什么看,有女朋友就是了不起怎么的。



朗姆洛觉得这照片拍得还挺好,鬼知道他手下那群看着凶神恶煞的硬汉打手怎么拍出来的,他一边威胁他们扣年终奖一边把照片发给你,问你什么时候下班。



队员:别担心老大,弗瑞给你加的钱最多。



有一件事朗姆洛忘了。



神盾局的有些部门是有常驻记者的。这张照片整个局子都能看到,很快这个范围就要扩散了。



星期五的记者发言会快要结束的时候,有人举着那张照片提问朗姆洛。记者显然是做过功课的,甚至翻出了你之前直播时镜头里一闪而过的他。



证据确凿,光天化日之下朗姆洛生生地把一句脏话咽了回去。不怕死的记者继续追问:“之前她和粉丝互动的时候说最喜欢的复仇者是美国队长,对此你怎么看?”



他不怎么看,他现在就想回去找罗杰斯干一架。





显然是神盾局太久不整活了,粉丝和记者一个更比一个闲,发言会很快就登上了热搜,标题还是#男人间的较量,交叉骨的女朋友偷摸喜欢美队#



你发现这条热搜的时候正靠在朗姆洛的怀里回复粉丝的评论,结果刚点进软件就看见999+的消息,你人都傻了,连续翻了好几条之后才大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顺着私信里的链接点进了话题。



这标题整挺好啊。



“我不怎么看。”隔着屏幕都能看出朗姆洛浑身的不爽,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他急了他急了”“交叉骨吃醋了哈哈”“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领头搞事的是相声组,猎鹰:“支持队长暴揍朗姆洛”



白狼跟帖:“我们都知道这是私人恩怨” [13]



白狼跟了第二条:“不仅因为他上次揍你还因为你没女朋友”



还有朗姆洛的队员:”老大什么时候带女朋友出来喝酒“



托尼·5G冲浪·不会放过神盾的任何一个瓜·斯塔克:“美队怎么单到现在,@史蒂夫罗杰斯你是不是不行”



底下的楼整个被钢铁侠带得歪到海里去了



鹰眼:“从未得知冰冻是否对人体有影响”



你眼看着新的话题#美国队长是不是不行#讨论数暴增,心想这届网友更是重量级。



你在原来的话题里发了条帖子:“当一个博主以为她火了,结果发现真的火了”



以你从未设想的方式。



也有粉丝跑来你的视频底下整活:



今天吃饭了吗: “呜呜我老婆没了”



用户47832691: “小姐姐我命运般的老婆!夺妻之仇永不忘!”



猫把我家吃破产: “楼上醒醒你俩一起上也打不过他[14]”



你笑得非常开心,另一个当事人显然就没有这种心情了,朗姆洛很不满,他活生生的一个人现在就抱着你,而你居然在看他的采访,明明你要是愿意的话你们现在可以做点别的。



“嘿”,朗姆洛圈着你的手臂明显收紧,“你就没什么想和我说的?”



“我可以帮你和情敌约架?”,你抬头看他才发现他的表情不对,“呃…?我光顾着为我火了高兴来着…毕竟有你一半功劳,所以,所以,你想让我怎么道谢吗”



“告诉我,你最喜欢的复仇者是谁?”朗姆洛恶狠狠地问你。



“是寡姐,黑寡妇”,帅姐姐嘿嘿嘿。你默默地为自己的求生欲点了个赞。



“答错了[15]。”男人宽阔的胸膛紧紧贴着你的后背,你错觉浑身发烫,他把你的手机关上丢到一边,“再给你一次机会。”



“旺达?”



“不对[16]。”



“星期五?幻视??贾维斯???”,理论上来说贾维斯和星期五怎么都不能算,他们甚至没有一个是人,可你不敢报其他成员的名字。



“…尼克弗瑞??”



这是可以说的吗。某种程度上来讲他是半个复仇者的头儿,四舍五入亿下勉强也能算是复联的一员吧。



“等等你难道问的不是我最喜欢的复仇者吗”,朗姆洛抬起你的腿把你抱起来压在沙发上,“布洛克!”



“嗯哼,你最喜欢的复仇者是谁呢”,他的胡茬扎到了你的下巴。



“我是说,你,你但你又不是复仇者如果你是我肯定说是你啊,布洛克你这个幼稚鬼我真不敢相信你也不想想我回答那个问题是什么时候,我都快忘了”,你一口气说完,试图从他的身下挣脱出来,他按住你,粗砺的手掌擦过大腿内侧,皮肤接触的一瞬间你颤栗了一下。



“我我我,我没有喜欢的复仇者,我对复联不感兴趣,”复联是什么复联是谁我不知道,“一点兴趣都没有!”



他点点头向你索吻[17],你小心翼翼地亲在他的嘴唇上,朗姆洛扣住你的后脑勺,另一只手解开你领口的扣子,



“乖女孩。”






















[1] “Same time as usual?”




[2] “S***.”




[3] “What is it you think that I do”




[4] “So what exactly do you do”




[5] “If you don’t mind of course.”




[6] “Never heard of me?”




[7] “So?”




[8] “M*****f******”




[9] “Keep the change.”




[10] “My girl.”




[11] “Mine.”




[12] Outrageous 




[13] “No business, all personal.”




[14] “He beats you both with single hand.”




[15] “Wrong answer.”




[16] “No.”




[17] “Kiss me.”







评论(5)

热度(2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