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羽衣甘蓝

b站:k-羽衣甘蓝
欢迎约稿!!

[恋与漫威]2 A. M.

交叉骨x你/伪冬叉修罗场

九头蛇AU

各位元宵节快乐!!祝食用愉快!!!

——————————————————————



凌晨两点十分。




深夜的九头蛇基地只有机器运转的噪音和滋滋的电流声,你从昏暗的训练室穿过,等声控灯自己灭掉,转身虚掩上天台的门。




走廊里的绿色LED标识照在训室的地上一闪一闪的,你趴在栏杆上眺望对面的小树林,试图回忆白天格斗课上学的技巧。




你是冬兵手下的新队员,被“提拔”到他队伍上的你叫苦连天,虽然你的各项技能都很过关,但比起其他那些经常跟着冬日战士出各种艰苦任务的老油条,你还是差了一点,尤其是力量这块。为此经常被他加练体能,还没少在日常训练里挨揍,导致你现在看到冬兵就想逃,好像你是隔壁安插过来的卧底似的。




“你还好吧?”,下午结束训练回宿舍的路上,同队的丽莎问你,拿手肘捯了一下你的腰。




“啊…你别碰那,”你疼得龇牙咧嘴,接过她递来的冰水按在瘀青块上。“对不起,我以为他只是看起来下手比较重。”




他下手也不算重啊,要是真的对打估计你的肋骨已经断了,你叹了一口气,下次应该往左边躲绕到后面攻击他,也不至于最后被按倒在地,太卑微了。




你身后突然传来响动,一下打断了你的沉思,靠,刚刚灯怎么没亮,除非有人从训练室进来把总开关给关了,该死的这九头蛇不会还能进贼吧。




你没来得及回过头就被人从后面捂住嘴拖进了训练室,那人用脚带上门,然后把你压在墙上。




你生气了,虽然你打不过冬兵但也不至于解决不掉随便一个深夜偷袭九头蛇的人,你趁对方换手的瞬间朝他脸上挥了一拳,却被接住了。




他抓着你的手腕,又打开旁边的开关,你才看清是谁,




“…交叉骨教官?”




朗姆洛今天有个报告要写,等他结束工作后去武器室整理好东西,看到有人上了天台,他警觉起来,该死的,这九头蛇不会还能进贼吧。




他没想到是你。




朗姆洛是隔壁队的教官,你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两队在靶场训练的时候,他和冬兵站在你身后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你听到他和你的队长说你的成绩极有潜力,适合去做狙击手。你换弹夹的时候经过他们身边,他朝你点了一下头。你假装冷静地对他俩笑了笑,赶紧背过身去。我刚刚听到了啥,那是大名鼎鼎的交叉骨啊我的天呐。




后来再碰到重合的训练时间,朗姆洛不时来找你搭话,在冬兵面前更是不掩饰对你的看好。时间长了你和他和他的小队都熟了,有时候你感觉自己快算得上他的半个队员了。他笑着和你开玩笑,还说你的队长对手下鼓励太少。冬兵在一旁听着,蓝眼睛注视着你,伸手拍了拍你的肩膀。




“格斗有进步啊。”朗姆洛打量起你,松开了按在你肩上的手。




九头蛇没有宵禁,但半夜不在组织里乱逛是基地约定俗成的习惯。你有时睡不着会跑来天台一个人待着,直到困意袭来再回房。你这么干了好多次,被逮住还是头一回。




而且还是被交叉骨这种级别的人给逮住。




组织进的贼竟是我自己。




“你有没有想过换一个编队?”




“没有啊”,朗姆洛比你高一个头多,近距离接触下,你第一次望进了他的眼睛,圆圆的,浅浅的橄榄绿。冷光灯在他背后,你只觉得这是一场没有醒的梦。




“我队里可以用一个枪手。” 




没想过?冬兵这么欺负你,他对你的示好这么明显,你居然都没想过换去他的小队?




你挺了挺身,想站直一点,结果听到咔的一声,上帝呀,你还不想年纪轻轻就腰间盘突出。




朗姆洛上前一步,撩开你的T恤,“你干嘛?”,他用手盖住你腰上的乌青,“我不会在训练的时候对你下手这么重的,嗯?”




他没别的意思他没别的意思他没别的意思,帮队员看伤口的职业病犯了,一定是的。“我可不敢去找我队长对线“,朗姆洛两只手能把你大半的腰合拢,但他没有动,你腰侧被覆盖的位置传来源源不断的热度,好像被火舔舐的棉花糖,一点一点变软了。




撩人犯规。




你觉得这个场面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你们现在的动作配上这对话怎么听怎么像他在挖冬兵的墙角,而你在向他抱怨凶巴巴的男友。




“我可以陪你去问。但你要是不答应的话,我就去告诉他你大半夜不睡觉在基地到处转。”




“那个,我只是偶尔失…”,你对上他探寻的目光,决定还是不把后半句说出来的比较好。




“你知道治疗失眠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吗?”他额前有一缕头发垂下来了,你不知道,你心想,反正不是半夜看着你仰慕的隔壁编队的大帅比队长在你面前转来转去。




你告诉他你试过去公共休息室冲热牛奶喝,但不管用。




“No.” 他笑了,摇了摇头,“我教你。“




“May I ?” 他看着你,征求你的意见,你一句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




朗姆洛吻在了你微张的嘴唇上,另一只手轻轻掐住你的脖子。




“格斗我也可以教你,不许说不。”他很急切地向你索取,短促的呼吸间夺走了你所有的其他选项,但又小心翼翼地没用多大力气,就好像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拥有你,又想认真地告诉你他很在意你。




后来你才知道他预谋挖你很久了,说的话也没有半个字是假的,他说训练的时候不对你下重手也就只有训练的时候稍微宽容些,”我明天就申请换回去。”你捂着发酸的腰一拳捶在他的腿上,可恶。“对不起宝贝,”朗姆洛笑着把你圈进怀里,帮你按摩。




”不过我觉得这样锻炼体能也不错。“








彩蛋:




冬兵:好你个朗姆洛不讲武德,白天当面撬我墙角我还能管,大半夜不睡觉偷我队员,这像话吗?


————————————————————————

b站账号同名k羽衣甘蓝,更恋与漫威视频,约稿请私信


最后要个三连꒰ᐢ⸝⸝•༝•⸝⸝ᐢ꒱


评论(3)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