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羽衣甘蓝

b站:k-羽衣甘蓝
欢迎约稿!!

[恋与漫威]新年烟火

是我听歌20分钟速摸的!!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喜欢呀


是交叉骨


——————————————————



一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


复联总部在放烟花,金色的焰火从大厦顶部窜起,在纽约城市上空绽开。


朗姆洛听着一串接一串的爆炸声走到狭小的窗口往下看了一眼,目光勉强能触及到楼下空中花园的边缘,人群的虚影在窗玻璃上掠过。


他往旁边靠了靠,忽然看到你走到花园的这一角,你似乎心情很好,跟着音乐转了一圈,短裙的裙摆张开又落下,裙边的亮片一闪一闪。他看着你弯腰趴在栏杆上,你仰起脖子看头顶的烟花。


朗姆洛不自觉恍了神,他离你太远,看不清你的表情,但他好像又能看清,你的眼睛会映着烟火的金色,翘起嘴角在灯光下微笑。


他觉得很奇怪,在他生命里路过的大部分女人和他都只是一夜激情的关系,常年在战场前线游走的雇佣兵第一次有了想要拥有一个人的感觉。


他在想如果他骑着摩托约你出去,你会不会也这样抬头看夜空里的星星,然后坐在后座抱着他的腰,或者在没人的街上递给你那种手持烟花看着你放完,再把你搂在怀里。



第二天托尼和队长来到他房间的时候朗姆洛正毫无形象地在椅子上躺着,“你能不能直接归降,节约一下我们走程序的步骤。”托尼隔着一层保护玻璃问他。


朗姆洛点点头,表示可以。美队脸色凝重地和托尼交换了一个眼色,“你不是认真的对吧?”


“我是啊”,朗姆洛想也知道他俩不可能相信,不过他到真有八分认真,九头蛇完蛋了,是时候打算退休的事了。“条件待定,但有一点,”


他把手枕在后脑勺下,看了一眼队长他们,又看向他们身后举着录音机探头探脑的你,好娇小的女孩子。


“好心的复联答应配个女朋友给我的话我就考虑同意。”



你听他讲这些的时候已经是一年后,“所以你说,这到底算是你把我给忽悠到手了还是我把你给忽悠到手了?”,你张嘴吃掉朗姆洛给你挖的冰淇淋,含糊不清地问他,“复联把你给收卖了,顺便也把我给卖了?”。


其实复联只跟他谈了别的款项,关于你托尼说他得自己努力。


“你说呢?”朗姆洛反问。


房间的落地窗外有烟花升空,斯塔克又在斥资庆祝月底了。


————————————————


球个点赞推荐关注三连!!!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